【赫德】坏种[2]

*表面温良实则内心有阴暗面的坏女孩 x 表面邪恶但是特别纯情尤指感情方面的公子哥


*赫精神上对德的绝对掌控


*德一方面看不起赫的身份又忍不住关注她,无可避免的沦陷




德拉科是被赫敏拖回去的,他的手臂勾着赫敏的脖子,几乎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在她肩上。



霍格沃兹的冬天着实很冷,呼啸的夜风刮过赫敏的脸,她的面色红润,呼气时脸部前方腾起白色的雾。



白茫茫的雪地里夹杂着鞋印,昏黄的路灯投下一隅橘色。



赫敏走到一半,看见趴在肩上的人脸色苍白,只有眼部周围有淡淡的红印。她用手探了探他额心的温度,随即定下结论:“德拉科,你发烧了。”



少年脑里混沌,少女刚说的话如同是由被泡在水里的播音机发出的,令他更加晕眩。德拉科紧咬下唇,他自知自己体弱,但是从未想过有天竟会在赫敏面前出丑。他大可以使用魔杖,但又不愿放弃与她独处的好机会,极度的羞辱感如置他于烤炉,德拉科别开了脸,淡淡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

昏昏迷迷中,他撑开一条眼缝,高尔和克拉布圆润的脸庞闯入视线。赫敏正静静看着他们吹胡子瞪眼地骂——“天哪,格兰杰,你这个泥巴种,怎么敢碰高贵的德拉科少爷?”



赫敏皱了皱眉,甚为厌恶地瞥了眼肩上的人,随即便甩开手——德拉科面色难堪地被克拉布托住——她冷笑着抛下一句:“是你们矜——贵——的少爷攀上我的。”



德拉科从未如此憎恨过高尔、克拉布,他低声咒骂,一时白着脸杵在那里,用魔杖做了一个简单的术法将赫敏困在原处,女孩微微蹙眉,宽大的袖口里依稀能看清她的手正挥动着魔杖,少年紧急中喊了赫敏一声,内心狂跳如鼓点,他佯装平静,开口道:“赫敏·格杰兰,这次多亏你,你可以随意向我提一个要求,作为我的报答。”他说这话的时候仿佛还是那个孤傲冰冷的少爷,唯有紧攥衣袍的骨节突出的手暴露了此刻的不安。



赫敏·格杰兰转头看向这个孱弱的小少爷,脸色嘲讽:“马尔福还不如亲自做我写真的模特,好让我在格兰芬多的画展里脱颖而出。”她顿了一下,又说:“但想必高贵的马尔福必定不愿做这种事吧。”



马尔福的脸上宛若被泼了一杯蓝莓汁,呈现出纷乱交杂的表情来。稍臾,他颇为难堪地回“我愿意”,便头也不回挥舞着魔杖飞了回去。



*



被雪覆盖的夜,如被牛奶包裹的梅核一般,湿湿漉漉,毫无章序。



银金色头发的少年身着斯莱特林的学院服,一条黑色的布条遮住了他的眼,眼部只能感知到朦胧不清的柔和光线。德拉科在黑暗中,每一处的感觉都被无限地放大,他颤抖着问:“可以把布解下来吗?”



褐发女孩握着他的手腕,低声说:“就快到了。”她的声音轻快,像在空中跃动的小精灵。赫敏看见德拉科苍白的脸庞和他鼻尖上的虚汗,戏谑道:“马尔福,你该不会怕了吧?”语气里若有若无的嘲弄愈发让他颤抖起来。



“没有!”他绷直着下颚,身体微抖,如同一头脆弱敏感的刺猬。



窸窸窣窣的一阵响声,德拉科身陷入柔软的沙发,这时候一股温热透过眼皮传来,再接着,他缓慢地张开了眼睛——周围一片陌生。



赫敏的声音萦绕在头顶上方,再慢慢悠悠踏入他的心房。



他以为自己没听清,因为格兰杰……不可能让他……这样,德拉科嘴唇嗫嚅:“你……说什……么?”



赫敏宛若高贵的神明一样睥睨着脚下的臣民,她的嘴唇轻吐几字:“我说,脱。”她转身,后又慢慢补充道:“你难道不知道我要的是衤果模吗?”她说得理所当然,狡黠的眼里闪着星星,嘴角勾着弧度,像一个可爱明艳的少女毫不知情地说着最禾岁的话。





TBC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面估计就是车了,下个星期再补在这里()






评论(22)
热度(200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卡比的朋友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