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声妙】蚕食

-慕声刚来现代

-car

-完整版请移步大红眼:喜欢一些瑟瑟捏



慕声乖乖地跟在凌妙妙旁边,一缕发丝柔顺地垂在颊旁,手却紧紧地(…)。凌妙妙瞪他一眼,眼珠子往下转,示意他快快松手。

 

他低垂着眉目,手下的劲儿却丝毫不松。妙妙眉毛一挑,却被他一双无辜的眸子直溜溜盯着,一时竟被这副温顺的样子吼住了。她正呆着,便也没留意前面的碎石,一时崴了脚,却被后面的人一把捞/住。妙妙嘴角抽搐了一番,心里正懊恼自己怎么走路又不长眼,一边又用余光瞥一眼小黑莲,心里头没由来鼓了一口气。

 

“慕声,”她停下脚步,故意不回头看他,“你弄疼我了。”她话音刚落,便觉他手劲顿时一松,正松懈时又被他从后面抱住,手轻轻地环住她的/,像是一场无声的对峙。

 

他刚来这个世界,多少会比以前更缺乏安全感,何况他本来就是那么一个多疑的性子。

 

妙妙蓦地心头一动,转身,指尖蹭了蹭慕声的脸。他纤长的睫翼颤了颤,却不作声,只温顺地蹭着她的手掌,又夹着些哀怨的目光望着她。


“你和别的男人讲话,”慕声平静道,用的是肯定的语气,眼角却微微泛着红,沉沉的黑眸子凝视着她,“而且还背着我。”他的声音异常温柔,飘渺得像一团云。

 

以他的秉性,估计他已经濒/临/失/控

 

“我们就是普通同学.......”凌妙妙不满地驳回他的指控,反握住他冰冷的手。(……)

 

妙妙的耳根本就红着,偏生他又(……)。她挣/扎起来,“我之前不是和你讲过在现代男女日常交往也很正常吗,子期?”

 

他眨了眨眼,抬起头,摆出惯有的一副懵懂模样,似乎想要博得她的同情。

 

“何况,我对别的人本来就没有那种心思,”妙妙无辜地眨眼,躲着(…),没想到慕声却停了下来,眼睛眨巴眨巴地问:“真的?”

 

凌妙妙看他这般,倒像一只摇着尾巴的小狗,不由笑了起来,却不料那厮又骤然(…)。

 

妙妙“嘶”了一声,回了句“真的”,心下却想他这回倒真成了只乱/咬//人的小狗。

 

“满意了吧?”妙妙锤了锤他的肩,却望见他极亮极亮的黑色瞳仁里张牙舞爪的自己,一时讪笑道:“别老生气啦子期,我喜欢的是你这一款的......”

 

他整个人顿时发颤,扭头看了她好几次,紊乱的呼吸声中隐隐透出失//控的气息,可迅即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。等到回到家、关上门,他好像才终于露出了真面目,(…),轻声问:“刚刚说的是真的?”

 

“没骗我?”他把声音放得很轻很轻,偏执而又虔诚。淡定的面具终于碎裂,他(…)

 

“童叟无欺。”妙妙狡黠地笑,用手指顽劣地蹭着他的眼角。

 

他眼里似乎还含着雾气,漆黑的瞳孔里夹着一丝微弱的光,(…):“那你答应我,以后不要再在手机上看其他人了,好不好?”

 

妙妙原本有些迷蒙的眼逐渐清明过来。她想起前天躺在床上用手机看男团视频时慕声幽幽的眼神。

 

好家伙,原来在这里等她呢!

 

“你给我下套呢是不是?”妙妙眯起眼,戳着慕声的心口,“呸!坏心眼!我才不上当。”

 

眼前的人又委屈巴巴地耷拉着脑袋(…)妙妙心里痒痒的,(…)黑白分明的眼睛直溜溜地盯着他:“子期,你穿上我的衣服好不好?”

 

慕声难得愣了几秒,呆滞地站在那里,像个乖巧的少年。妙妙以为把他给吼住了,正想满意地点头,不料他却颤着眼睫,点头应好。

 

看着他平静地(…),凌妙妙才觉心里有一口老血要喷出来,偏偏这厮这时还开口:“打扮成这个样子,妙妙会更喜欢我吗?”

 

他思索几番,又恍然大悟地自问自答:“原来妙妙喜欢我打扮成女子模样。”

 

凌妙妙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出。偏生慕声现在还扎着高马尾,倒真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。她脸色变了又变,有些气急败坏,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。

 

眼珠子转了几圈,颇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意味,妙妙(…)

 

妙妙梗着脖子,大气都不敢出,正打算缩着脑袋去洗浴了,却被慕声一把圈住。(…):“妙妙......”


(…)

 

凌妙妙见大事不妙,僵着身子坐在床上,又见眼前的人低着头、没了动静,(…)

 

少年莹润的脸颊像上了胭脂一般,泛着异常的桃花般的红,额上已然浮出薄薄一层汗,(…)

 

他懒懒地掀起眼皮,别开了脸,温驯中好似有些漫不经心,下一秒却骤然攥着少女的手,溢出危险的笑意。

 

妙妙面上、手心浮出薄薄一层汗,眼看着他的脸在眼前不断放大,(…)

 

凌妙妙呆愣愣地望着他,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又看见少年(…)她瞪大着眼,直起身子,手掌按着少年的胸膛轻轻一推,(…)

 

原本悬好的帐子被震得落了下来,似一层白纱轻柔地笼住困在(…)的人。

 

她(…),居高临下地睨着少年,又倏地贴近他的脸,眼睛扑闪扑闪着,(…),“怎么不讲话啦,子期?刚刚不是还挺嚣张的吗?”

 

他立即僵住,木讷地躺在那里一动不动,竟也没反抗,顺势让她为所欲为,(…)

 

妙妙笑得眉眼弯弯,她俯下身子,耳朵贴着少年的胸腔,听着他慌乱的心跳声,心头微动。

 

这人看起来表现得强势,可她每次主动,他又偏偏纯情得不像话,半推半就地由着她干这干那,好似把一颗心都捧出来任她宰割。

 

她心里梗着一块东西,不由叹了口气,声音酸涩:“你这人,明明不是第一次了,怎么还这么纯情呢?”

 

他微阖着眼,睫毛划出了漂亮的弧线,安安静静地抬起头,却没说话,过了良久,才从胸腔里闷哼了声“嗯”,像根针割开了浓郁的夜色,流出来的却是如水的柔软。

 

“这样,你会可怜我吗?”慕声淡淡道,静静地看着她,(…),眼底却平静无澜,他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,像在喟叹,又仿佛在自嘲,语气里是不容置疑的执拗,“那就可怜我一辈子。”

 

“你......我哪有在可怜你......”凌妙妙横着眉,装出一副小霸王的样子,双手撑在床上,轻声说:“我在欺负你,”她钳着他的双手,(…)。霸道总裁·妙(…),斜睨中含点笑意,“你看不出来吗?”

 

欺负?润泽的黑眸里闪过一丝迷茫,慕声一个翻身,(…),微垂着睫翼:“那就欺负我一辈子好了。”

 

他甘之如饴。

 

(…)他却一点都不急,仿若温顺的草食动物,一点一点慢慢地品尝着食物。(…)妙妙恨恨地盯着这厮,看着日光灯下他柔软的发旋起起伏伏,(…)

 

究竟是谁在欺负谁?

 

他好像流连忘返,(…),原本清润的眸子倏然掀起一片雾气,(…)

 

凌妙妙觉得脸上发烫,像被人烤熟了一般,(…),留下一圈齿印。那人终于停下了动作,茫茫然地看着那圈牙印,一阵目眩神迷,(…)

 

这......这又是从哪学的?

 

妙妙心头涌起一股恼意,脸上泛着绯红,颇有种如坐针毡之感,正想抽出她的手,不料(…),脑里顿时一阵晕眩,牙齿发颤地说:“你怎么......”

 

“嗯?”他含糊不清地回,抬起头,鸦羽下是漆黑的双眸,定定地望着她,像个温润无害的少年在看着心上人。

 

妙妙被他看得直起鸡皮疙瘩,心里迷迷糊糊地想以后得约法三章。

 

“妙妙,”他突然开口,“我想让你(…)......”,少年拉长了语调,又故意放柔了声音,弓起背,一剪秋瞳里透着试探和偏执的依恋,咧出腼腆的笑。

 

他又(…)火燎燎地勾起痒意,又似一头迷了路的小兽在溪边解渴,(…)

 

她往后缩,(…)她整个人紧绷着,好一会儿才缓过来,偏偏这人还不知羞,平静地问(…)

 

“不舒服!一点都不舒服!”妙妙气急败坏,额发湿透,整个人像从水里捞出一般,眸里分明全是水汽,却像在喷火。

 

慕声看着她(…),微凉的手(…)。他(…),唇上更如搽了啫喱般润泽,他(…),露出无害的梨涡,作出一副委屈的表情来,“可你刚才明明......”

 

少女连忙用手捂住了他的嘴,眼皮跳了跳,假装镇定地说:“你不许乱说......”

 

他扯过她的手腕,(…),神色间带着(…),眼帘在颊上投下一片淡淡的阴影。灯光柔和了他脸庞的线条,少年嘴角旁染上青涩的拘谨,像风,促地卷起她心底的热意。

 

妙妙不好意思地咳了几声,促狭地抬眸瞥他几眼,看他紧闭着眼,好似(…),遂又低着眉(…)——刚回来这里没几天,她还没来得及给他买衣服。

 

她正神游着,冰凉的手触及(…),(…)“妙妙,关灯......”

 

他恳求着,(…),似乎在撒娇。

 

“你求我呀,”凌妙妙得意地笑,没等他回应,又故意地自顾自说:“你以前可坏了。之前遇到欢喜佛的时候,你还想丢下我走人呢......”

 

她的(…),“你说我就这样对你,让你难受一整晚好不好?”

 

眼珠一转,又使了些坏心思,“子期,你那时候想过我们会像现在这样吗?”

 

妙妙以为当然没有,故意(…)。

 

(…),他敛目,却没有说话,心里失神。

 

他的眼眸湿润,纤长的眼帘掀开,仿若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,(…)

 

“啪”的一声,黑暗中是一片虚无。(…)少年的肩胛骨像易碎的玻璃制品,(…)

 

(…)

 

(…)睫毛颤着掀开,湿哒哒地垂在眼上,像冬天里微融的雪花,纯净又(…)。

 

屋外好像在下雨,又好像没有,(…)嗅到少年身上的薄荷味道。

 

(…)恍惚中觉得他像蝴蝶,颤着翅膀罩在她的身上;又觉得他像飞蛾,一遍一遍地靠近光源,又一遍一遍地在光中死寂、被灼烧成灰、又在灰中复燃。

 

“妙妙......”(…)“别看我......”

 

(…)紧闭的双眼好像被雪花压坠的树枝。

 

纷乱的一切终究定格,世界重归于寂。

 

 

Fin.





评论(27)
热度(330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卡比的朋友/Powered by LOFTER